565656
V2EX  ›  问与答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  
  •   565656 · 19h 36m ago · 3489 views

    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31 replies    2026-06-23 20:33:59 +08:00
    willwon1
        1
    willwon1  
       19h 34m ago
    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
    Chichele
        2
    Chichele  
       19h 26m ago   ❤️ 1
    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脚踏实地
    QingXuJiaZhi
        3
    QingXuJiaZhi  
       19h 22m ago
    如果你每天定投 50 块钱沪深 300 ,结果也是赚钱的。
    miniliuke
        4
    miniliuke  
       19h 19m ago
    是的,我们都是求爷爷告奶奶才能把钱存银行定期的
    wshjdx
        5
    wshjdx  
       19h 15m ago
    场内额度不是挺大吗?
    8355
        6
    8355  
       19h 10m ago
    能上 v2 还只能在支付宝买?还是普通网民水平啊。
    565656
        7
    565656  
    OP
       19h 6m ago
    @8355 #6 @willwon1 真不怕铁拳啊 上个月就开始整治了
    neuthself
        8
    neuthself  
       19h 1m ago
    确实
    cwliang
        9
    cwliang  
       18h 55m ago
    不一定非盯着纳指吧,一大堆重仓美股科技 AI 上游产业基金,每日限额大几千的
    coderzhangsan
        10
    coderzhangsan  
       18h 51m ago
    @8355 #6 v2 上很多都是程序员,有不少只是关注技术相关的帖子,所以不了解是很正常的。
    GeekJason
        11
    GeekJason  
       17h 31m ago via iPhone
    证券从业人员禁止炒股,如果在基金公司上班反而买不了
    WilliamBlue
        12
    WilliamBlue  
       17h 5m ago
    我买美股港股也是亏的。主要还是看个人。
    actopas
        13
    actopas  
       17h 2m ago
    银行 app 不是场外 280u 的额度吗?
    karmaisbitch
        14
    karmaisbitch  
       16h 50m ago
    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买场内 etf 了
    Shokupanman
        15
    Shokupanman  
       16h 34m ago
    创业板是不是也限额了?之前怎么不梭
    willwon1
        16
    willwon1  
       16h 30m ago
    @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
    QingXuJiaZhi
        17
    QingXuJiaZhi  
       16h 21m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美国国籍)
    longaiwp
        18
    longaiwp  
       15h 53m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人家美国国籍。
    AIgogo
        19
    AIgogo  
       15h 31m ago
    从我发的帖子,回帖的人看,好多股神
    yifangtongxing28
        20
    yifangtongxing28  
       15h 26m ago
    有没有可能,限购是让你别把身家性命冲进去

    能接受上涨,但都接受不了巨亏
    KingW777
        21
    KingW777  
       15h 14m ago
    强人从不抱怨环境
    lin007
        22
    lin007  
       14h 3m ago
    每个月月经帖,首先场内随便买,其次 10 年前就有纳什达克 etf 随便买,也没见你买啊,没买中就没买中
    letwewell
        23
    letwewell  
       13h 58m ago
    是的,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市场,稳赚不赔,那里的人只需要把工资放进去,几年后靠复利就财富自由了
    8355
        24
    8355  
       12h 55m ago
    @565656 我讲的可不是 web3 我讲的是基金公司 app 纯合规途径 很多人不知道吧。。。。本来以为是热知识 结果是冷知识?
    0203
        25
    0203  
       12h 44m ago
    打工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打。读书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读。xx 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 xx.
    244030119
        26
    244030119  
       12h 5m ago via iPhone
    @0203 有好事 普通人 不用抢
    这三样是不可能三角来的,至于你说托关系打工还有钱挣,那估计是好岗位
    sutaking
        27
    sutaking  
       11h 53m ago
    场内 etf 直接买啊,搞不懂在逼逼啥。基金是因为纳指涨太多,触发风控了,没法追高,才限制散户金额
    cxh116
        28
    cxh116  
       11h 37m ago
    建议场内 ETF 的,看 haoetf 显示几只纳指溢价率 7% 左右。。。
    ndxxx
        29
    ndxxx  
       11h 32m ago via Android
    @GeekJason 证券从业人士的家属人手一个香港/海外证券账号
    YsHaNg
        30
    YsHaNg  
       9h 48m ago
    v2er 日常 v2er 一下你们怎么还当真了
    565656
        31
    565656  
    OP
       9h 38m ago
    @sutaking #27 就是没额度吧 前天有家开了 1W 额度 今天关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7ms · UTC 22:12 · PVG 06:12 · LAX 15:12 · JFK 1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