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ery
V2EX  ›  iPhone

有多少人主力机更新 iOS27 Beta2 的,能冲吗, 16Pro 港版想试试 AI

  •  
  •   buildery · 3h 9m ago · 585 views
    14 replies    2026-06-23 12:39:53 +08:00
    A9754184529
        1
    A9754184529  
       2h 51m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JYii
        2
    JYii  
       2h 43m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kome
        3
    kome  
       2h 24m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ajyz
        4
    ajyz  
       2h 23m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buildery
        5
    buildery  
    OP
       2h 21m ago
    那我等公测吧
    BlackDoge
        6
    BlackDoge  
       2h 21m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leshijiazu
        7
    leshijiazu  
       2h 21m ago
    丝滑的很
    tonyer
        8
    tonyer  
       2h 17m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maoqiucute
        9
    maoqiucute  
       2h 0m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Aviciii
        10
    Aviciii  
       1h 57m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agood
        11
    agood  
       1h 48m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hyf2003
        12
    hyf2003  
       1h 16m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wsjjacky
        13
    wsjjacky  
       1h 7m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w1287928345
        14
    w1287928345  
       1h 6m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5:46 · PVG 13:46 · LAX 22:46 · JFK 01: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