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9754184529 2h 51m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
2
JYii 2h 43m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
3
kome 2h 24m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
4
ajyz 2h 23m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
5
buildery OP 那我等公测吧
|
6
BlackDoge 2h 21m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
7
leshijiazu 2h 21m ago
丝滑的很
|
8
tonyer 2h 17m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
9
maoqiucute 2h 0m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
10
Aviciii 1h 57m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
11
agood 1h 48m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
12
hyf2003 1h 16m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
13
wsjjacky 1h 7m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
14
w1287928345 1h 6m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