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发了贴(Codex 使用量分析):
https://v2ex.com/t/1213114
当时提到的 Infra 项目,目前已经Public,前期Claude Code完成了20%,后面80%基本上都由Codex完成,目前内部已有使用。
预期的wdl.dev/sh就是展示一下当前stack能做到什么程度,并不会再做一个产品出来对外提供正式服务。
wdl-dev/wdl
https://github.com/wdl-dev/wdl
wdl-dev/cli
https://github.com/wdl-dev/cli
这是一个基于 workerd runtime 的 Workers Platform 实现,基本上已经实现了以下能力:
CLI已经先一步开源,用来配套WDL,可以用来tail日志。
当然作为Infra没办法就是很重,所以之后还会继续开源一个大的DEMO,WDL-CHAT,它本身部署在WDL,然后LLM生成WDL代码,也自动部署到WDL上,算某种意义上的dogfooding了。
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