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32 岁,无女友,单身,坐标山西某城市,以前在北京做程序员,后来失业回家乡创业,这期间做过不少项目,做过女鞋品牌 MAITELAINI ,做过独立游戏,做过社交媒体 LOOKBOOK-MY ,无一例外都没有成功。
做了这么多东西,没获得什么称赞,最后混成了发啥都没看的地步,混成了人人无视乃至人人喊打的地步,所以说起来感觉我这个人真的很可笑。
所以说创业太难,总之我累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谁知道呢,一个不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罢了
就说这么多吧。
本人 32 岁,无女友,单身,坐标山西某城市,以前在北京做程序员,后来失业回家乡创业,这期间做过不少项目,做过女鞋品牌 MAITELAINI ,做过独立游戏,做过社交媒体 LOOKBOOK-MY ,无一例外都没有成功。
做了这么多东西,没获得什么称赞,最后混成了发啥都没看的地步,混成了人人无视乃至人人喊打的地步,所以说起来感觉我这个人真的很可笑。
所以说创业太难,总之我累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谁知道呢,一个不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罢了
就说这么多吧。
1
NoCash 16h 21m ago
不用心做,市场自然不会买账,有一句话说得好,你的现状不一定是你自愿的,但一定是你自找的,不怎么会安慰人,见谅
|
2
winnerczwx 16h 13m ago
我觉得还是先充分认识到自身能力范围和边界
自己创造产品 搭建渠道 维护客户关系 自负盈亏这一套逻辑真不是能随便应用在每个人身上的 |
3
SDYY 16h 6m ago
你这不是分享创业经历,仅仅是在倾倒情绪而已.
分享比如:女鞋品牌的供应链,销售,选址等等各种可以回顾的,到底失败在哪里了. 还是说你的创业和你的文章一样,草草开头就结束了 |
4
watkin1994 16h 6m ago
偶尔疲倦正常的。每个人都有疲惫期。想想未来的科技普及,人活到 120 岁估计也很普遍,当你年长了回头看,就是一个小小的低谷期,一朵小浪花。
|
5
cpalead 15h 52m ago
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创业,不用妄自菲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