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婆小侄女打电话过来咨询报考专业类,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全省排名 25W 左右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想报考口腔医学,或者我老婆的专业生物药学类
昨天老婆小侄女打电话过来咨询报考专业类,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全省排名 25W 左右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想报考口腔医学,或者我老婆的专业生物药学类
1
zhwithsweet 18h 15m ago
很难讲啊,人的命运既要考虑历史进程,又要考虑个人奋斗;但是 AI 相关赛道,肯定是 10 年牛市,她的分非常普通,可以按照 AI 的生产下流,寻找机会
|
2
homewORK 17h 58m ago
直接考公专业,除非你家小侄女有梦敢追,如果只是为了拿 1.5w 然后在哪规划 估计很难成功。
|
3
Fish1024 17h 57m ago 学下穿搭打扮吧。
|
4
nb85144 17h 55m ago
复读性价比最高,这开局往后一路都难
|
5
jamme 17h 53m ago
|
6
yuewolf 17h 41m ago
说句不好听的。这分数,想上个公办本科都难,毕业后找工作都难,更别说高薪了。
|
7
meroomlaupif 16h 49m ago
学护理或者兽医
|
8
Fading2276 16h 49m ago
口腔医学?你是 希尔瑞思 吗
|
9
yn1024 16h 47m ago
说难听的,这个分数、还是在河南,要不别走读书这条路了吧。。。好吧确实挺难听的,但这就是现实。。。
|
10
wangfeng3769 16h 32m ago
“何世豪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博士再到斯坦福神经外科访问留学的励志经历”有这个人的精神啥都不怕,都是过来人,受的苦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住的。愿世间再无艰难困苦呀!
|
11
littiefish 15h 17m ago via iPhone
要不?复读?
|
12
cryptovae 15h 2m ago
河南,全省排名 25 万,还要考研,只能说家里能负担一年 3W 多的学费就去,现在好多学校有中外合办的专业,给双学位证,分数低
|
13
laujon 14h 40m ago
分数不理想怎么选都不好,人生无悔 如给我机会让我回到过去,我会复读。
|
14
fredweili 14h 27m ago
这个分数学什么都一样,去大学消费一把,如此
|
15
semiboldhung 14h 25m ago
|
16
Leeeeex PRO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凭什么她考个研工作几年就能月入 1.5w ? |
17
KOMA1NIUJUNSHENG 13h 8m ago |
18
wffish 11h 35m ago
480 学医?还考研?很有想法!
|
19
duanxianze 11h 18m ago
这分数,只能学个护士
|
20
stucom 8h 47m ago
计算机?月入过万应该还是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