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就 400 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我刚用了 20 天都不到,一个稳定的硅谷出口 IP
没有任何通知消息。。。。 算了准备转战 gpt 去了
今天突然就 400 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我刚用了 20 天都不到,一个稳定的硅谷出口 IP
没有任何通知消息。。。。 算了准备转战 gpt 去了
1
x86 1 day ago 就不是 ip 的事,为啥这么多人迷信落地 ip 呢
|
2
mm2x 1 day ago IP 系统时区 系统语言 WEBRTC 泄露 好像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
3
systemGuest 1 day ago
稳不稳定不是你说了算,你把 IP 发出来,其他人查一下就清楚了
|
4
CHNTDCS 1 day ago via Android
卖家说稳定落地,你就信了。另外可能不是 ip 问题。
|
5
est 1 day ago 人家是用 AI 鉴别账号,怎么可能只看 IP
|
6
kneo 1 day ago via Android
IP 无所谓的,IP 有问题直接访问不了,不会 ban 。一年了也没人 ban 过我。
|
7
limusi 1 day ago
因素很多, 我也折腾结论就是企业账号可以比较有效反封, 欢迎来加入我的 team plan
|
8
wdv2ly 1 day ago via Android
我企业账号,一直用的垃圾 vps ,没封过
|
9
Dream4U 1 day ago
跟 IP 无关,我有三个号,同样的出口,一个号一直用,没封,后来新注册的两个号都收到封禁提醒了。
|
10
matthewgao OP @systemGuest No No No 我自己的 ecs, 固定 IP, 连梯子都是我自己写的
|
11
matthewgao OP @Dream4U 那让哪个没封的,分析下那两个为啥会被封?因为上下文有什么特别的?
|
12
matthewgao OP @mm2x 为啥还有 webrtc 的事?
|
13
no996 1 day ago
感觉真不像纯 IP 的问题,我在 claude 刚出不久,就使用谷歌联合注册和登录使用,算是一个很老的号,中间使用不同的 ios 订阅和信用卡支付过,然后换过很多个梯子,甚至有时候切错香港或者忘记使用直连报错,然后 app 、web 、claude 、windows 、mac 各种客户端各种平台都没事
|
14
giter 1 day ago
我和 #13 楼一样,稍微早注册的号,全球任意 IP 登录,任意登录到不同地理环境的设备,都没被封禁过
|
15
Leohare 1 day ago via iPhone
是家宽还是机房 ip 啊
|
16
zhangleijuly 1 day ago
封号属于风控问题,IP 只是考察因素之一。
|
17
wuxingli 1 day ago
我昨天也收到封号提醒邮件了,但是还在正常使用,很奇怪,封号了以后是直接没法用还是什么现象
|
18
kuxuan 1 day ago
根本不是 IP 的事吧,我 Claude 几年了,一直各种 IP ,至今好好的。不过我是免费的账号。
|
19
LittleYangYang 1 day ago
我一直比较好奇,哪怕是比较好的卖的很贵的那种落地家宽,但是 A÷如果真想拉清单的话,一个/24 怕是能有成吨的 Claude ,这不是更明摆着说这里有问题吗,但是身边统计学,烂 IP 确实更容易杯封
|
20
spike0100 1 day ago
我用了好几年的几个正常用的号全被封了。。。
|
21
ETiV 1 day ago via iPhone
ecs……也就是说你用阿里云的 IP 访问 anthropic API ?
|
22
Rickkkkkkk 1 day ago
不建议用 cc ,它的风控规则是相当广泛的。成天还要担心封号的事。
|
23
systemGuest 1 day ago
@matthewgao 你访问谷歌,看看是不是也被强制.hk 送中了
|
24
hoky 1 day ago
用中文问答也会中招。
|
25
Zhuzhuchenyan 1 day ago 搜一搜 claude code 遥测数据都有啥你就知道了,ip 只是风控模型的一个维度罢了
- platform, platformRaw, arch, nodeVersion - 终端类型 - 已安装的包管理器和运行时 - CI/CD 检测、GitHub Actions 元数据 - WSL 版本、Linux 发行版、内核版本 - 版本控制系统类型 - Claude Code 版本和构建时间 - 部署环境 - 运行时间、rss 、heapTotal 、heapUsed - CPU 使用率和百分比 - 内存占用详情 - 正在使用的模型 - 会话 ID 、用户 ID 、设备 ID - 账户 UUID 、组织 UUID - 订阅等级 (max, pro, enterprise, team) - 仓库远程 URL 哈希 (SHA256 前 16 位) - 代理类型、团队名、父会话 ID |
26
coolcoffee 1 day ago 阿里云 ECS ? A 社一看 ip "org": "Alibaba.com LLC" 这个不是送人头吗?
|
28
foonsun 1 day ago
claude code 风控规则的确很多,不如用中转站,省却账号维护的烦恼,可以搜 claudeapi IO 后缀的。
|
29
deplives 1 day ago
威慑这么迷信 ip 质量
ip 只是风控策略中最不重要的一个因素,万人骑的机场 ip 20x 大有人在 ATT pro 被封的也大有人在 |
30
bqn 1 day ago
我美区礼品卡订阅的 Pro ,6 月 23 买的,挂的美国的梯子,今天被封了。
|
31
billccn 1 day ago
十分同意 IP 是个非常不重要的因素,比如说 AI 上传代码进行分析,你的包名、项目名、API 的域名之类的信息就泄漏了,人家有空闲算力的时候,批量扫描,就能猜到你的国家。
最差最差,人家把你 TCP 的延迟和 traceroute 的结果对比一下,说是在美国的,结果几百毫秒延迟,不就露馅了。 |
32
mapleshadowxda 1 day ago via Android
与 IP 无关,A 社要想查办法多得很。例如我 google play 内有赠送的 20 美金,死活用不了,说我不在美国不能使用,用的美国 ip 代理 gp 内又可正常安装应用。
|
33
sora2blue 1 day ago
gpt 也不是不封号的
|
34
Sunovn 23h 46m ago via Android
为什么国内大厂用 Claude 的 api 不会被封
|
35
benson458 22h 23m ago
跟 ip 感觉应该没关系,我各种切 ip ,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都用过,
max 5x 的版本( apple 美区订阅),已经稳定用了 4 个月了。 我的用量一般都 30% |
36
jacketma 21h 48m ago
最近不是抱怨阿里蒸馏他们模型么,判断肯定疑罪从有啦
|
37
mikaelson 21h 44m ago
我一直用 4 个 vpn 地址换来换去都没事。。。为什么你们总觉得是 ip= =
|
38
vgovgo 21h 20m ago
与 IP 没太大关系。一般,是被所谓家庭宽带销售商和兜售无痕浏览器的卖家贩卖焦虑成功了。
|
39
gynophobia 19h 22m ago
1. 你有没有转 api 用? 有没有滥用
2. ip 独享的还是共用的? 可能被连坐 |
40
PerFectTime 19h 4m ago @Livid #28 中转 spam
|
41
ykl150141 18h 52m ago
ip 没啥大关系,建议换成谷歌 3 年以上的账号关联注册试试
哎 |
42
izv PRO gpt 现在封号也猛
|
43
Livid MOD PRO @PerFectTime 谢谢,28 楼的 spam 账号已经被彻底 ban。
|
44
GeruzoniAnsasu 17h 13m ago
我的经验是
- 不要用 desktop 版 - 不要尝试中转 claude code - 账号风控等级>>>IP 风控等级 我现在一律用一个隔离的 docker 环境起 claude code: https://github.com/pnck/claude-env |
45
TerryBlues 12h 13m ago
我是觉得楼上众多的「经验之谈」可能意义都不大,Claude code 遥测项目众多,根本不知道它会依据哪一条来封号。
我自己的账号不反代,ip 和时区没问题,除了写代码没干过别的什么事情,一样被封。 |
46
Leeeeex PRO 推特上国外用户也整天抱怨 claude 封号,我记得还有个企业的账号被封只能发推特联系
claude 的风控真是拉完了,ip 是问题,但不是唯一的问题 |
47
matthewgao OP @ykl150141 看来是没啥关系 我这个账号就是 google 的,而且要说年限,这账号得快 20 年了
|
48
Xiaomaox2 9h 15m ago
6 月 27 日 收到邮件说我的账号被封了 我怀疑是电脑和手机用的不是同一个节点被检测到了。
|
49
sinrys 9h 4m ago via Android
我就下载客户端的时候注册个账号,之后一次都没使用过,登都没登过,一直在客户端用的 deepseek API ,今天也收到邮件被封号
|
50
liuliangsir 5h 40m ago
@gynophobia 我有转 api 使用,用的是 cli2proxy
|
51
EXID 3h 56m ago
Anthropic 封号一直这么玄学,跟 IP 稳不稳没关系,主要是看脸。
|
52
YaakovZiv 20 mins ago
是指在海外 IP 的 windows 云主机或者 Linux 云主机直接使用吗。并非将它作为代理中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