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dharth

有在 Deepseek 工作的友友吗?

  •  
  •   siddharth · 2h 31m ago · 691 views

    想了解一下目前世面再传的大招人是真的吗?网络方向/高性能网络/IDC 网络当前是什么样的?有几个人,准备招几个人呢?

    5 replies    2026-06-27 13:27:05 +08:00
    mowentian
        1
    mowentian  
       2h 23m ago
    真的,简历可以发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后面的两个问题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zhangxiao2330375
        2
    zhangxiao2330375  
       2h 10m ago
    @mowentian 前端有在招聘吗,为啥 boss 投了感觉都不回复
    lagrange7
        3
    lagrange7  
       2h 6m ago
    这不用问大家啊,你打开 ds 官网就写了招聘需求
    v2gba
        4
    v2gba  
       1h 35m ago
    是真的 薪资也是爆炸 但是你得叫的高 一人一价
    abelce
        5
    abelce  
       26 mins ago
    有没有人知道都招哪些岗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53 · PVG 13:53 · LAX 22:53 · JFK 01: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