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平时做演示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需要关闭连着的投影仪但是保持主屏幕点亮进行一些操作(内屏亮,外接显示器/投影仪切换成无信号),类似的操作Windows很容易做到,不知道Mac下应该如何实现
1
ijse Jul 13, 2014
为什么不关投影仪?
|
2
ffffwh Jul 13, 2014
找厂家开发一个带开关的线。。。
|
3
virusdefender Jul 14, 2014 我们搞晚会切换的时候会直接找一个东西把投影仪前面遮上。。
|
4
wzzyj8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