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单关 荷兰VS阿根廷 结果竟然是平,我疯了。我的200元啊!
今晚我觉得德国会胜,只是不知道90分钟+伤停补时会不会还平!!我可恨死平了!
今晚有没有买德国滴??
PS:我可以说我其实喜欢阿根廷嘛!
今晚我觉得德国会胜,只是不知道90分钟+伤停补时会不会还平!!我可恨死平了!
今晚有没有买德国滴??
PS:我可以说我其实喜欢阿根廷嘛!
1
HRTops OP ea/d1160924ab18972bca45f50ee4cd7b899f510af2.jpg
|
2
lcxz Jul 14, 2014
支持德国
|
3
casparchen Jul 14, 2014 德国太热了,会不会被热死
|
4
HRTops OP |
5
em70 Jul 14, 2014
2周前阿根廷赔率4.2的时候买了50阿根廷夺冠,今天又买了50的德国1:0赢对冲风险
|
6
casparchen Jul 14, 2014 via iPad
@HRTops 俺也买的是德国,呵呵
|
7
HRTops OP @casparchen 中奖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