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mvan Jul 16, 2014
做梦也想着 project,神节奏
|
2
dong3580 Jul 16, 2014
最近还好,上几个月天天做梦在code
|
3
Cynic222 Jul 16, 2014
IconPython,什么时候出新款Python了?
|
5
jiangpeng Jul 16, 2014
IronPython,挺好啊!.NET 够强大
|
6
imn1 Jul 16, 2014
盗梦空间
|
7
miniwade514 Jul 16, 2014 via Android
该休假的节奏
|
8
geeklian Jul 16, 2014 via iPad
ironpython做项目挺好啊。
|
11
lu18887 Jul 16, 2014
准备羽化成仙了……
|
12
geeklian Jul 16, 2014 via iPad
@yueyoum 没什么怎么好,也不存在什么不好吧,项目合适就用呗。
最近在参与一个diablo3的bot的插件开发。因为这个bot就是ironpython写的,所以插件有人用.net,也有人用ironpython。 因为我本行不是程序员,经验也就python+django,谈不上什么优点缺点。感觉ironpython就是融合python优点的.net,至少也是比原本.net舒服一点,因为用的还都是.net,所以也没什么局限性。 |
13
scarlex Jul 16, 2014
该吃药的节奏
|
14
min Jul 16, 2014
微软的节奏 :)
|
15
WildCat Jul 16, 2014
瞬间不萌了
|
16
ksex Jul 17, 2014 via iPhone
有时候梦见自己在梦里想醒来,却怎么也醒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