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上海,我跟我女友的号码都是北京的,想办个上海的号码但不知道用哪家的好?另外最近想把自己的手里二儿子换掉,买个新手机,电信iPhone5S的套餐机性价比太低了,而且6马上要出了,太纠结了,大家有什么建议没?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jiang42 Jul 20, 2014 |
2
kawaiiushio Jul 20, 2014
@jiang42 +1
|
4
GeBron Jul 20, 2014 via Android
跟楼主一样。。在纠结。
|
5
Jero Jul 20, 2014 via iPhone
手机坏了就买了。没坏就等6咯
|
6
a154312237 Jul 20, 2014 via iPhone
喜欢小屏的话就不要犹豫了
|
7
cattyhouse Jul 20, 2014 via iPhone
我也是刚买,替换了我的4S。不过我在美国买的二手5S,450刀。
|
8
luyan Jul 20, 2014
想买就买,电子产品就是这样的,别等................
|
9
viperchaos OP 如果想买个5S的合约机的话,大家觉得选哪家运营商比较合适?
|
10
viperchaos OP @Jero 主要是干产品的,早点买个苹果可以多体验一些产品,也能提升自己的效率
|
11
RHFS Jul 21, 2014
想起一个段子,“这个时候买5s就像49年,还入国民党一样。”其中含义自己揣摩。不是说不能买,也不是说能买。首先告诉你6 你真正原价能买到,差不多在圣诞(今年可能提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