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开箱


用来一年多的air,因为性能原因始终感觉施展不开。(例如尽量不用spotlight)
因为是定制版,等了有一周的时间。
这次换了mbr后心情大好。新款的pro的轻薄程度也做得相当不错。
顺路打个小广告:
http://www.v2ex.com/t/123023#reply0
后端已经找到了,前端同学快看过来~~


用来一年多的air,因为性能原因始终感觉施展不开。(例如尽量不用spotlight)
因为是定制版,等了有一周的时间。
这次换了mbr后心情大好。新款的pro的轻薄程度也做得相当不错。
顺路打个小广告:
http://www.v2ex.com/t/123023#reply0
后端已经找到了,前端同学快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