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V2EX  ›  问与答

某宝 转运服务被税的几率高吗?

  •  
  •   AIRPLAY · Jul 29, 2014 · 49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准备转运奶粉自用。
    Supplement 1  ·  Jul 29, 2014
    可能没说清楚,是支付宝的海外转运服务,和转运商合作的,提供转运地址。不是走淘宝二道贩子。
    19 replies    2014-08-04 20:10:00 +08:00
    c742435
        1
    c742435  
       Jul 29, 2014
    直接上转运网站吧,何必被某宝坑二道手。
    http://www.uszcn.com/
    http://www.xlobo.com/
    前者听说不错 后者我自用还成,稍微便宜点
    AIRPLAY
        2
    AIRPLAY  
    OP
       Jul 29, 2014
    @c742435 可能没说清楚,是支付宝的转运服务,和转运商合作的,提供转运地址。
    Tink
        3
    Tink  
    PRO
       Jul 29, 2014 via iPhone
    不是主动报税么
    David30
        4
    David30  
       Jul 29, 2014
    主动报关,东西多几乎肯定被税。
    princeofwales
        5
    princeofwales  
       Jul 29, 2014
    听说100%被税,还有顺丰也是,主动报关
    他们这些大企业,应该不会去承担法律风险
    还是走转运公司吧
    66beta
        6
    66beta  
       Jul 29, 2014
    正规企业,肯定主动报关啊,去看看顺丰转运的各种惨案吧,反正把我给吓退了
    haoji
        7
    haoji  
       Jul 29, 2014
    以前经常用转运公司,从来没有被税过,但是时效无法保证,有一两周的,也有一两月的。

    后来看支付宝海外转运承诺发货后12天到达,用过3次了:
    第1次,GNC 鱼油4瓶,未被税,出库到国内派送7天;
    第2次,维秘8件,被税148人民币,出库到国内派送15天;
    第3次,童鞋3双,正在上海清关,出库到现在8天……

    P.S. 美>>>中
    allenforrest
        8
    allenforrest  
       Jul 29, 2014
    转奶粉,如果是德国,可以考虑败欧洲、欧洲 Go,比较成熟。
    我从12年到现在转运过十来次,每次基本8罐左右,最多12罐,有两次被税(每罐16元,还好)
    其他都顺利。
    ajoop
        9
    ajoop  
       Jul 29, 2014
    @haoji 转运时候填写商品价格都是如实填写还是略有隐瞒啊
    notnumb
        10
    notnumb  
       Jul 29, 2014
    税率不高的话,走顺风,图个省心
    haoji
        11
    haoji  
       Jul 29, 2014
    @ajoop 买的都是折上折的东西,基本如实填写折后价。
    POPOEVER
        12
    POPOEVER  
       Jul 29, 2014
    @princeofwales 转了40单了,一单都没被税过,海淘客就不是转运公司了么
    caizixian
        13
    caizixian  
       Jul 29, 2014
    @c742435 xlobo好像看不到转运注册的地方 首页居然不写价格!!现在是什么价位?
    c742435
        14
    c742435  
       Jul 29, 2014
    @caizixian 免税州是每磅4.5刀,5磅以上每磅4刀
    caizixian
        15
    caizixian  
       Jul 29, 2014
    @c742435 注册地址呢(页面上写要美国留学生)?现在时效怎么样?要不要身份证?
    c742435
        16
    c742435  
       Jul 30, 2014
    1.留学生那个可以无视
    2.半年没用了,之前时效就还行吧,感觉跟转中可能差不多
    3.要身份证
    AIRPLAY
        17
    AIRPLAY  
    OP
       Jul 31, 2014
    @allenforrest 清关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吗?
    allenforrest
        18
    allenforrest  
       Aug 1, 2014
    @AIRPLAY 不需要
    AIRPLAY
        19
    AIRPLAY  
    OP
       Aug 4, 2014
    已经美亚下单了,走的支付宝转运(斑马),下完单发现美亚能直邮,后续看是转运便宜还是直邮便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10:33 · PVG 18:33 · LAX 03:33 · JFK 0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