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fitseng Aug 4, 2014
这是什么?电话?
|
2
WildCat Aug 4, 2014
外观是硬伤
|
3
sunocean Aug 4, 2014
实现起来不难,但是能想到确实很厉害。
外观的话,目测用的是公模。找个设计师做工业设计,然后开模能大卖 |
4
izoabr Aug 4, 2014
家用的,有更便宜,而且还能支持3G和wifi的产品,还支持摄像头,可以加烟感之类的模块。我就不推荐了,以免广告嫌疑
|
6
griffinqiu OP |
7
kkgogo Aug 4, 2014
这东西敏感度是个问题
|
8
pyshift Aug 4, 2014
同意楼上,现在这个问题关注度比较高
|
9
Leafove Aug 4, 2014
中国电信四个字直接把得分扣到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