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那台Lenovo V470的送人了,觉得还可以,没怎么物尽其用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本本呢?
不打游戏,常上网听音乐,偶尔看电影,
主要JAVA开发,会开虚拟机玩Linux的
预算不多,求推荐
谢谢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本本呢?
不打游戏,常上网听音乐,偶尔看电影,
主要JAVA开发,会开虚拟机玩Linux的
预算不多,求推荐
谢谢
1
batfree May 13, 2011
原来用dell d630,dell的商务系列用起来很舒服。后来换了thinkpad e40,不爽。可能其他thinkpad系列会好一些吧。现在mac book pro在路上。看很多人都用mac book pro,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
2
kingwkb May 13, 2011
直接上mbp吧
|
3
zhouhua97 May 13, 2011 via Android
写程序目前主要是t400,搞eda没办法,也用mac写点其它程序。
|
4
pepsin May 13, 2011
mbp 13或15,很不错,特别是续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