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比Discuz是非常不错的中文BBS论坛模板,Java有没有比较好的中文模板呢?
1
christianwong OP 自己顶
|
2
robertopeng Aug 30, 2014 via iPhone Jeebbs不知道符合楼主的要求不
|
3
christianwong OP @robertopeng 这个确实不错,非常感谢!
|
4
Marlon Sep 17, 2014
WeCenter,Discuz!。我最近也在弄一个简单的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