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wong
V2EX  ›  Java

有什么比较好的 java 开源 BBS 模板吗?

  •  
  •   christianwong · Aug 30, 2014 · 47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就好比Discuz是非常不错的中文BBS论坛模板,Java有没有比较好的中文模板呢?
    5 replies    2014-11-03 21:07:04 +08:00
    christianwong
        1
    christianwong  
    OP
       Aug 30, 2014
    自己顶
    robertopeng
        2
    robertopeng  
       Aug 30, 2014 via iPhone   ❤️ 1
    Jeebbs不知道符合楼主的要求不
    christianwong
        3
    christianwong  
    OP
       Aug 31, 2014
    @robertopeng 这个确实不错,非常感谢!
    Marlon
        4
    Marlon  
       Sep 17, 2014
    WeCenter,Discuz!。我最近也在弄一个简单的论坛。
    ob
        5
    ob  
       Nov 3, 2014
    @Marlon WeCenter,界面看起来是不错,不过是收费的吧,而且还挺贵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8:20 · PVG 02:20 · LAX 11:20 · JFK 14: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