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pon
V2EX  ›  问与答

rMbp 播放局域网电影的一个问题

  •  
  •   veapon · Sep 13, 2014 · 27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台台式机用网线连着无线网卡,配有samba作为局域网共享服务器,用mba播放服务器上的视频完全没问题,但是用mbp放就会偶尔卡一下,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问题。
    这会是什么问题呢?
    是系统问题?
    还是硬件问题(网卡模块)?
    如果是硬件问题的话,这种情况能拿回去维修否?
    5 replies    2014-09-13 00:40:36 +08:00
    molinxx
        1
    molinxx  
       Sep 13, 2014 via iPhone
    缓存的问题,你MBP是HDD?
    molinxx
        2
    molinxx  
       Sep 13, 2014 via iPhone   ❤️ 1
    额,看漏了rmbp标题,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调整pc端的缓存即可~
    veapon
        3
    veapon  
    OP
       Sep 13, 2014
    @molinxx 什么缓存?
    貌似在另一台mba上我什么都没调也没问题。播放器用VLC.
    hsj007
        4
    hsj007  
       Sep 13, 2014   ❤️ 1
    试试看用afp,家里apple东西多nas已经不用smb了
    veapon
        5
    veapon  
    OP
       Sep 13, 2014
    额,应该是台式机连着无线路由,然后mba,mbp都是通过wifi连无线路由访问台式机...
    没表达清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7:08 · PVG 01:08 · LAX 10:08 · JFK 13: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