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台式机用网线连着无线网卡,配有samba作为局域网共享服务器,用mba播放服务器上的视频完全没问题,但是用mbp放就会偶尔卡一下,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问题。
这会是什么问题呢?
是系统问题?
还是硬件问题(网卡模块)?
如果是硬件问题的话,这种情况能拿回去维修否?
这会是什么问题呢?
是系统问题?
还是硬件问题(网卡模块)?
如果是硬件问题的话,这种情况能拿回去维修否?
1
molinxx Sep 13, 2014 via iPhone
缓存的问题,你MBP是HDD?
|
2
molinxx Sep 13, 2014 via iPhone 额,看漏了rmbp标题,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调整pc端的缓存即可~
|
4
hsj007 Sep 13, 2014 试试看用afp,家里apple东西多nas已经不用smb了
|
5
veapon OP 额,应该是台式机连着无线路由,然后mba,mbp都是通过wifi连无线路由访问台式机...
没表达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