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18887
V2EX  ›  问与答

各位特别想要 iPhone 6 的目前都从什么渠道拿?

  •  
  •   lu18887 · Sep 15, 2014 · 35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港版黄牛太夸张了……求靠谱的渠道,不想被宰!
    9 replies    2014-09-15 21:59:20 +08:00
    sm0king
        1
    sm0king  
       Sep 15, 2014
    联通,有内部的朋友。发售当天不用排队直接拿。
    Totoria
        2
    Totoria  
       Sep 15, 2014
    @sm0king 请问什么时候发售
    dikensrover
        3
    dikensrover  
       Sep 15, 2014
    苹果团还算靠谱,MBP就是从那拿的
    taresky
        4
    taresky  
       Sep 15, 2014
    日本找朋友帮忙买,香港找朋友帮忙买,美国找朋友帮忙买。
    如果没有朋友在国外,没关系你还有钱,这就是钱的作用。代购多得是,19号首发的话,挣个一两千代购费很正常。


    @Totoria 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售,国行首发没意思了。
    wzxjohn
        5
    wzxjohn  
       Sep 15, 2014
    如果没有朋友的话只能花钱了。如果不是朋友让我帮忙买的话一部机器至少加3000港币出。现在在香港只要你能拿到机器,绝对不愁卖不掉。回收店标价+2000港币,随随便便谈一下+3000。
    sm0king
        6
    sm0king  
       Sep 15, 2014
    @Totoria 突然反应过来首发没国行,郁闷,只能找朋友代购了。
    andychen20121130
        7
    andychen20121130  
       Sep 15, 2014   ❤️ 1
    香港可以提前预约,亲想不想要。联系我
    qsl0913
        8
    qsl0913  
       Sep 15, 2014
    @andychen20121130 给个联系方式亲
    andychen20121130
        9
    andychen20121130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qsl0913 qq:49571182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6:04 · PVG 00:04 · LAX 09:04 · JFK 12: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