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黄牛太夸张了……求靠谱的渠道,不想被宰!
1
sm0king Sep 15, 2014
联通,有内部的朋友。发售当天不用排队直接拿。
|
3
dikensrover Sep 15, 2014
苹果团还算靠谱,MBP就是从那拿的
|
4
taresky Sep 15, 2014
日本找朋友帮忙买,香港找朋友帮忙买,美国找朋友帮忙买。
如果没有朋友在国外,没关系你还有钱,这就是钱的作用。代购多得是,19号首发的话,挣个一两千代购费很正常。 @Totoria 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售,国行首发没意思了。 |
5
wzxjohn Sep 15, 2014
如果没有朋友的话只能花钱了。如果不是朋友让我帮忙买的话一部机器至少加3000港币出。现在在香港只要你能拿到机器,绝对不愁卖不掉。回收店标价+2000港币,随随便便谈一下+3000。
|
7
andychen20121130 Sep 15, 2014 香港可以提前预约,亲想不想要。联系我
|
8
qsl0913 Sep 15, 2014
@andychen20121130 给个联系方式亲
|
9
andychen20121130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qsl0913 qq:4957118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