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配件,原包装,已经解锁4.2.1
1798,只为了换个touch做测试用
支付宝打款,包顺丰
1798,只为了换个touch做测试用
支付宝打款,包顺丰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l0ck OP 没啥消息啊,touch已经买了,1000出掉, https://mai.alipay.com/p.htm?id=2011091900598513
|
2
kojp Sep 19, 2011
为什么这么便宜???
|
4
yesq Sep 19, 2011
装4.2.1系统 ,卡不卡?
|
6
paidai Sep 19, 2011
不会是pz吧
|
7
liuhang0077 Sep 19, 2011
iphone 2。。。 1000 价位还行
|
8
leonwiki Sep 19, 2011
我出,700块。
|
9
leonwiki Sep 19, 2011
7成新
|
10
Droog Sep 19, 2011
居然和楼主用同一个图像。
简直。。。 |
11
paidai Sep 19, 2011
卖的留下联系方式 骗子滚远点!
|
13
badec Sep 19, 2011
要来干嘛,可以入诺基亚E6了
|
15
oneleaf Oct 3, 2011
给个图片瞅瞅吧
|
16
Bob Oct 3, 2011
750,我收一个
|
17
bl0ck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