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infx
V2EX  ›  问与答

用 Trackpad 的各位手腕是悬空的、垫起的还是放桌面上的?

  •  
  •   ispinfx · Oct 19, 2014 · 25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长时间贴着桌面感觉会鼠标手;悬空好累;所以是应该买个腕托(鼠标垫)?
    2 replies    2014-10-20 22:53:18 +08:00
    66450146
        1
    66450146  
       Oct 19, 2014 via Android
    长时间用 Trackpad 本来就很奇怪……没有操作 Trackpad 的时候手完全可以在其他地方放松一下……
    kkxxxxxxx
        2
    kkxxxxxxx  
       Oct 20, 2014
    Trackpad 和 MM 都悬空,用久了手好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7ms · UTC 07:54 · PVG 15:54 · LAX 00:54 · JFK 0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