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r42
V2EX  ›  Xcode

Xcode 的 storyboard 有没有类似 PS 里「按住空格拖动画布」的功能 / 插件?

  •  
  •   witcher42 · Oct 29, 2014 · 541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次从 Sketch 或者 PS 换到 Xcode,都下意识地去按住空格拖动画布,然后就郁闷了,感觉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失败了一样,心里很失落……很多次之后这个郁闷就堆积成山了……

    所以,Xcode 有没有这种功能呢?或者有没有可以实现这个功能的插件呢?拜求 Orz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1:58 · PVG 05:58 · LAX 14:58 · JFK 17: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