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到发霉和黄曲霉素什么的...
感觉要死掉了...
感觉要死掉了...
1
zhoulujue Nov 3, 2014 via iPhone
赶紧去表白!
|
3
14 Nov 3, 2014 via Android
多喝点热水!
|
6
taby Nov 3, 2014
那几颗坚果是想与你同归于尽
|
7
arefly Nov 3, 2014 via iPhone
阁下眼睛有问题啊 →.←
|
10
R4rvZ6agNVWr56V0 Nov 3, 2014
目前尚无治疗本病的特效药物。主要在于预防。
lz珍重! |
11
surfmanjoe Nov 3, 2014
坚果过敏。
|
12
sanddudu Nov 3, 2014 via iPhone
哈哈哈哈其实是我干的哈哈哈
(大误) 说实话,尽快去医院吧,该洗胃洗胃 |
14
mengrusheng Nov 3, 2014
目测楼主还活着
|
15
FrankFang128 Nov 3, 2014 via Android
感觉不对你还不吐?
|
16
arslion Nov 3, 2014
快来块儿士力架压压惊~
|
18
icedx OP @mengrusheng 是啊, 刚睡醒_ (:3」∠)_
|
19
hahastudio Nov 3, 2014 走油了而已= =
|
20
icedx OP @FrankFang128 有跑油的味道, 还有酸的...
吃到酸的才发现不对劲, 然后一看袋子, 我擦咧, 有不少带黑斑的, 虽然确实没吃出霉的味道, 还是很在意那些黑斑_ (:3」∠)_ |
21
panxianhai Nov 3, 2014
年龄大了,竟然看不懂各位在说什么......
|
22
mhycy Nov 3, 2014 油变质了,坚果放的时间长都那样.别吃了
|
24
RIcter Nov 3, 2014 via Android
摸摸_(:3
|
25
46fo Nov 3, 2014
等我哪天想不开 就买袋坚果
|
26
zzNucker Nov 3, 2014
看来楼主还活着,就不摸摸了。→_→
|
27
blaboy Nov 3, 2014 via Android
赶紧收集证据,找卖家理论。
|
28
xoxo Nov 3, 2014
整个人都不好了
|
29
xfcy07 Nov 3, 2014
请问楼主屎了没?
|
30
aeshfawre Nov 3, 2014
遗嘱还没写吧,赶紧的.....
|
31
sanddudu Nov 3, 2014 via iPhone
楼主的肉体是我的你们不要抢
|
32
alan7 Nov 3, 2014
去捐献吧。。 不知道中毒的 人家要不要
|
33
kkhaike Nov 3, 2014 先自拍一下,“刚吃了坚果,感觉要死掉了。V”
|
36
icedx OP |
39
mahone3297 Nov 3, 2014
发黑了啊。。。
|
40
hazard Nov 3, 2014
求图。。。
|
41
iugo Nov 3, 2014
为什么要吃这样的东西?
|
42
F2Sky Nov 3, 2014
吃吃更健康,增强免疫力!
|
43
MeowCold Nov 3, 2014
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 为了自己的嘴 继续吃吧
|
44
BlueFly Nov 3, 2014
你知道我地址吧,那赶紧把你本本、手机什么的都快递过来,到付即可,不要浪费了
|
45
shiny PRO 鱼是无辜的
|
46
tyhunter Nov 3, 2014
LZ本本手机pad的可以交给各位V友发光发热了
|
47
tabris17 Nov 3, 2014
放心,不会死的,顶多得肝癌了
|
48
evlos Nov 3, 2014 via iPad
感觉要死掉了:
A. 上医院 B. 上 V2EX B --- 23333 |
49
myexcite Nov 3, 2014
前两天我吃了发苦的鸡肝,不好吃但是硬吃了下去,到现在都没事。
|
53
icedx OP |
57
Or2 Nov 3, 2014
佐以地沟油,长期食用,具有促进细胞无组织无纪律分化的功效。当全身细胞都加入无组织无纪律的分化活动时,恭喜你,你已经接近了超体中描绘的状态。
|
60
mhycy Nov 3, 2014
这是油变质以后的效果........
不会有啥大问题,吃那么几粒就出毛病了还怎么在这神奇的国度活下去. |
62
geew Nov 3, 2014
请每天发个帖子 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造不
|
63
bengol Nov 3, 2014
图挂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