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微软有个口碑不错的必应拼音输入法,看了一下带英文拼写自动纠正,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在 Win 系统中应该怎样正确的使用输入法?
我常年以来在 Windows 下仅保持两个输入法:
中文(简体)- 美式键盘 (默认,用于英文输入)
谷歌拼音输入法 (用于中文输入)
在需要输入中文的地方按 ctrl + space 来开启中文输入法,输完中文再按 ctrl + space 切回英文
这样做的缺点是对于中英文夹杂的内容来回切换很蛋痛,并且没法得到英文拼写纠正之类的功能。
那么到底应该怎样正确的使用输入法呢?期待你的建议!
我常年以来在 Windows 下仅保持两个输入法:
中文(简体)- 美式键盘 (默认,用于英文输入)
谷歌拼音输入法 (用于中文输入)
在需要输入中文的地方按 ctrl + space 来开启中文输入法,输完中文再按 ctrl + space 切回英文
这样做的缺点是对于中英文夹杂的内容来回切换很蛋痛,并且没法得到英文拼写纠正之类的功能。
那么到底应该怎样正确的使用输入法呢?期待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