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ll
V2EX  ›  问与答

实在没有办法了,来这问问有在易联主机的同学吗?

  •  
  •   killall · Dec 6, 2014 via iPhone · 44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3年前在易联主机托管了服务器,用着一直没什么问题,3天前开始失连了,前几天打@tension的电话干脆不接电话,在qq上联系到后说被攻击了跟机房在协商,然后以各种理由说了没接电话的原因,例如“儿子玩电话弄成静音了”“电话不在身边”,今天在拨打电话对方已经关机了,400电话早已经不通了,原来在v2ex上看到过他关于欠钱不还的帖子,当时认为他一定是有难处了,但是这次的主机问题看来我理解错了,想问问在这里还有用他服务的同学吗?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求助一个法律问题:如果我联系不到他但是购买的服务器合同都在,如果我报警,公安机关是否会帮我找到他?
    21 replies    2014-12-07 10:28:36 +08:00
    fangzhzh
        1
    fangzhzh  
       Dec 6, 2014 via Android
    再火一会的节奏么
    YonionY
        2
    YonionY  
       Dec 6, 2014
    V友真是超级优质的客户
    moliliang
        3
    moliliang  
       Dec 6, 2014
    跑路了?
    jacyhao
        4
    jacyhao  
       Dec 6, 2014
    @moliliang 目前来看非常像
    aiguozhedaodan
        5
    aiguozhedaodan  
       Dec 6, 2014 via Android
    为什么大家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给黑历史无数的人机会?
    jacyhao
        6
    jacyhao  
       Dec 6, 2014
    @aiguozhedaodan 因为以为他有公司毕竟有合同不会乱来.....
    subpo
        7
    subpo  
       Dec 6, 2014
    看看那些一直给他说好话的人这次怎么说
    MacGG
        8
    MacGG  
       Dec 6, 2014 via Android
    辛亏我把vps转走了,庆幸
    x86
        10
    x86  
       Dec 6, 2014
    当初的土豪现在可能还有难处吧,但是这样处理确实说不过去呀
    zhttty
        11
    zhttty  
       Dec 6, 2014
    好顶赞~
    subpo
        12
    subpo  
       Dec 6, 2014
    @x86 你们真的好善良啊~都这样了还想着别人好~
    Monad
        13
    Monad  
       Dec 6, 2014 via iPhone
    什么有难处没难处的 有难处我能拿了你的钱就跑么?
    楼主有能力建议走法律途径
    mgc
        14
    mgc  
       Dec 6, 2014
    查到机房在哪,去吧服务器拿回来,不然服务器抵押了,你就惨了
    Showfom
        15
    Showfom  
    PRO
       Dec 6, 2014 via iPhone
    楼主要报警的话叫上我 我们一起报警
    killall
        16
    killall  
    OP
       Dec 6, 2014
    @Showfom 兽兽?
    vfasky
        17
    vfasky  
       Dec 6, 2014 via iPhone
    看来我转阿里云是非常明智的! 几个月前就发觉他们不对头了
    Yamade
        18
    Yamade  
       Dec 6, 2014
    这些都是什么人啊....我去,还是买 linode 吧
    thinkxen
        19
    thinkxen  
       Dec 7, 2014 via Android
    我来插播一条广告吧,只为了那些想稳定做站的人。

    提供服务:
    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服务器 ~ IP批发

    为什么选择我们?
    我们目前在香港机房拥有五百台服务器正在为客人提供服务。
    我们是亚太互联网APNIC会员,拥有16*255个自有IP地址资源,稳定正规不跑路。
    Yamade
        20
    Yamade  
       Dec 7, 2014
    @thinkxen

    留帖见证
    yangyang
        21
    yangyang  
       Dec 7, 2014
    @subpo 恐怕是因为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白做好人没有成本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1ms · UTC 02:13 · PVG 10:13 · LAX 19:13 · JFK 22: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