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G6也不怎么样的……
1
holong2000 Dec 11, 2014
这是必然的,那么薄。G6的按键材质也很不错。但苹果的键盘打多了的确伤手指。
|
2
chevalier Dec 11, 2014
肯定的,为了厚度牺牲了键程
|
3
blessme Dec 11, 2014
G6是超薄那款吗,是不是G5舒服点。
|
5
GhostLin Dec 11, 2014
打字多的话,还是上机械键盘吧,那手感真的不是笔记本 超薄键盘能比的。
|
6
ispinfx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