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86 Dec 11, 2014
以前我用win7 chrome的时候,淘宝打开就不敢向下拉动
|
2
deben Dec 11, 2014
忍忍吧,这是刚需!
|
3
omi4399 OP 难道主妇们的机子都是传说中的万元神机?她们不卡么233333
|
4
durrrr Dec 12, 2014
前两天去确认收货的时候顺便开了 10 个左右天猫页面,卡出翔
|
5
lamls Dec 12, 2014
有SSD不会卡吧?
|
6
lamls Dec 12, 2014
各位卡的都是啥配置的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