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zhangxiao Dec 13, 2014
貌似对我没啥用,平时直接在vagrant里开发的。可能对在外面写代码,在里面调试的人比较有用吧
|
2
qxzw Dec 13, 2014
1.7 for windows 出了大bug,现在下载 1.7.1
|
3
zhouquanbest Dec 14, 2014 via Android
呃 还是vagrant rsync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