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ang

不懂技术,如何招聘,各位大神指点下

  •  
  •   johncang · Jan 2, 2015 · 34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原来是外包给其他公司做的,因为安全性问题,要重写OA和ERP,老板要求重新招人写,大概需求配置是怎么样,OA用PHP写,应该够快吧,要求半年内上线。唉,烦死了。怎么办
    6 replies    2015-01-02 23:04:27 +08:00
    mhycy
        1
    mhycy  
       Jan 2, 2015
    无需求无细节无法提供建议
    要求低的找几个刚毕业的写一堆烂代码交差就好
    要求高的加高工资请人吧。首先架构得做好,但是非互联网行业现在很难找人。
    johncang
        2
    johncang  
    OP
       Jan 2, 2015
    @mhycy 唉,这事烦的元旦都无法过好
    latyas
        3
    latyas  
       Jan 2, 2015
    半年折腾个OA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v2opentags
        4
    v2opentags  
       Jan 2, 2015
    OA 可以联系我,资源丰富
    billwang
        5
    billwang  
       Jan 2, 2015
    自己写的oa就一定安全吗?还不如买一个靠谱些的oa成型产品,然后内网登录,很多安全因素就可以忽略了。
    jsonline
        6
    jsonline  
       Jan 2, 2015 via Android
    买吧,不然后患无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3:34 · PVG 11:34 · LAX 20:34 · JFK 23: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