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外包给其他公司做的,因为安全性问题,要重写OA和ERP,老板要求重新招人写,大概需求配置是怎么样,OA用PHP写,应该够快吧,要求半年内上线。唉,烦死了。怎么办
1
mhycy Jan 2, 2015
无需求无细节无法提供建议
要求低的找几个刚毕业的写一堆烂代码交差就好 要求高的加高工资请人吧。首先架构得做好,但是非互联网行业现在很难找人。 |
3
latyas Jan 2, 2015
半年折腾个OA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
4
v2opentags Jan 2, 2015
OA 可以联系我,资源丰富
|
5
billwang Jan 2, 2015
自己写的oa就一定安全吗?还不如买一个靠谱些的oa成型产品,然后内网登录,很多安全因素就可以忽略了。
|
6
jsonline Jan 2, 2015 via Android
买吧,不然后患无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