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683462
V2EX  ›  问与答

psp3000 还有哪些比较好玩的联机游戏 就是两台 PSP 一起玩的 谢谢啦 最爱的就是联机游戏

  •  
  •   444683462 · Jan 12, 2015 · 45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先谢谢大家

    6 replies    2015-01-13 09:20:23 +08:00
    zts1993
        1
    zts1993  
       Jan 12, 2015 via Android
    看到这帖子还以为回到高中的时候
    legendt
        2
    legendt  
       Jan 12, 2015
    还是看喜好啦

    动作游戏有怪物猎人、噬神者、最终幻想零式、梦幻之星等等多了去了
    音乐游戏有太鼓达人系列等等也比较多

    联机主要还是这些好玩……不一一列举了
    7colcor
        3
    7colcor  
       Jan 12, 2015
    怪物猎人没有之一,没有这个PSP早被轰成渣了。
    sAviOrrrr
        4
    sAviOrrrr  
       Jan 13, 2015 via iPhone
    楼上都说了不少…

    话说我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非针对楼主)在说psp的时候后面要跟一个1k 2k 3k…

    类比一下就好像是”我的rMBP 2014 late上有什么比较实用的软件?

    好奇怪……
    444683462
        5
    444683462  
    OP
       Jan 13, 2015
    @sAviOrrrr 帮当兵的朋友下游戏 ,我没见过世面,不要在意细节
    good
        6
    good  
       Jan 13, 2015
    PSP 上的经典 怪物猎人 前期会很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8:36 · PVG 16:36 · LAX 01:36 · JFK 04: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