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lumia当开发机用
只要求能正常使用
有想要出售的请回复本帖
只要求能正常使用
有想要出售的请回复本帖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ark4PolarLight Jan 16, 2015
lumia 520是否有意向?
|
2
hhstore Jan 16, 2015
华为的要否?是wp8.1系统.
闲置一台. |
3
killu Jan 16, 2015 via iPhone
520求秒,一切正常。
|
4
ls2110609 OP @Dark4PolarLight 请问打算多少出?
|
7
holadong Jan 16, 2015
有个920T
|
8
Dark4PolarLight Jan 16, 2015
@ls2110609 你看你多钱可以接受?
qq 1216987803 |
9
ewangenius Jan 16, 2015
@hhstore 华为的有 8.1 的么?
|
10
Dark4PolarLight Jan 16, 2015
@killu qq 1216987803
|
11
zzvrps Jan 16, 2015
920有意么?修过,外观不咋样,att版,有无线充。
|
14
jiequfengzi Jan 17, 2015
lumia 1520 触摸有点问题别的没有,美版无锁......1100
|
17
ls2110609 OP @killu 有意 邮箱[email protected]
|
18
yappari Jan 17, 2015
822 8.1丹宁正式版。有意私信
|
21
hhstore Feb 6,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