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logo
V2EX  ›  问与答

我也问个问题,这种域名做什么网站比较好?

  •  
  •   heylogo · Jan 22, 2015 · 280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发了个帖子说在godaddy买了个域名,瞬间被删了,估计是不该把域名放标题上了。

    照别人样换个问法,求别删帖,不是广告,真是刚注册的 /大哭

    48ji.com, 大家说说看做什么好?
    15 replies    2015-01-22 20:54:06 +08:00
    jkjoke
        1
    jkjoke  
       Jan 22, 2015
    英语四八级
    heylogo
        2
    heylogo  
    OP
       Jan 22, 2015
    @jkjoke 还是专业的 哈哈
    liujianwei
        3
    liujianwei  
       Jan 22, 2015
    你这域名多少钱?
    heylogo
        4
    heylogo  
    OP
       Jan 22, 2015
    @liujianwei 1个小时前花70元注册的
    BlueFly
        5
    BlueFly  
       Jan 22, 2015
    可以肯定,你是有钱人。
    BlueFly
        6
    BlueFly  
       Jan 22, 2015
    还有,你帖子在这 /t/164469
    heylogo
        7
    heylogo  
    OP
       Jan 22, 2015
    @BlueFly 穷。
    原来移走了,还以为被删了
    LemonZest
        8
    LemonZest  
       Jan 22, 2015
    做学费
    chens
        9
    chens  
       Jan 22, 2015
    四八记,个人博客。
    heylogo
        10
    heylogo  
    OP
       Jan 22, 2015
    @sunshower 差到当我交学费了?
    heylogo
        11
    heylogo  
    OP
       Jan 22, 2015
    @chens 可以有
    esile
        12
    esile  
       Jan 22, 2015
    最怕的就是有域名了在想着干啥。。。。
    heylogo
        13
    heylogo  
    OP
       Jan 22, 2015
    @esile 倒也不是自己想干啥,只是想听听大家觉得这样的域名适合干些啥,纯属对域名本身的讨论
    royzheng
        14
    royzheng  
       Jan 22, 2015
    等着过期扔掉
    heylogo
        15
    heylogo  
    OP
       Jan 22, 2015
    @royzheng 很有可能是这样的结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1:14 · PVG 19:14 · LAX 04:14 · JFK 07: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