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用了一年的Tap 11,之前用的是X200 Tablet,主要觉得画图写符号很方便。但是现在觉得文字输入太慢了,续航什么也很有限,遂开始用markdown (我vim上Livedown还跑不起来 很不爽的在用网页端...)。正好现在手上这门课要用LaTeX写作业,必须得学。现在在纠结,因为Markdown不支持科学符号什么的,所以是不是可以用TeX记笔记?如果可以的话,Unix下怎么写比较靠谱?我喜欢vim一点,有没有即时预览的插件?(我找到了一个vim-latex 但是似乎是整合包 但是似乎不太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