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是两个叠加。可以弄个双WAN口的路由器,这个我知道,但是觉得挺贵,而且觉得没必要。
还有我就是想可以按需使用。比如我想ADSL就拨号,想用光纤就用光纤,可以不同时使用。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当然了,拔线,插线,手动切换是个好方法,但是这毕竟很麻烦。
各位见笑了!希望有低成本解决方案。
还有我就是想可以按需使用。比如我想ADSL就拨号,想用光纤就用光纤,可以不同时使用。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当然了,拔线,插线,手动切换是个好方法,但是这毕竟很麻烦。
各位见笑了!希望有低成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