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换8GB内存,所以出掉原来电脑里面的内存,今年3月份的苹果Macbook pro 15寸的,大家给个价格,我觉得合适加出了。BTW:有好的ssd推荐么?我想加个硬盘,把光驱卸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cinls OP 2条 RMB:120 有意给我发邮件哦~ 我的电脑是今年3月出的,最新款。
|
2
halfmoon Aug 18, 2011
我也想换...不过估计这么两条2G有人要的很少。。。
|
4
lvxchen Aug 18, 2011
我想要。thinkpad可以用不?有意发我邮件[email protected].联系。
|
6
Matata Aug 19, 2011
出了么?没有出的话,请问thinkpad的e40能用么?能用我就要了
|
8
zhouhua97 Aug 19, 2011
价格有下降趋势啊,呵呵,前段才130收了两条
|
9
dexter Aug 19, 2011
可以奸容 1066么? 我是mb466
|
10
cloudbeyond Aug 19, 2011
刚京东上买了一条2G的。。。哎。。。
|
20
honururu Aug 24, 2011
还好出得早,1G 1066ddr3 *2 上次出了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