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个早上,终于弄好了,这里给出我今天早上换内存的经过,欢迎捧场哈!http://blog.yes2.me/archives/958
之前也在微博上直播过,哈哈 http://weibo.com/iyes2me
另拆下来的 2*2GB 苹果原装内存(内存是三星的),RMB:120 出售,应该不算贵的,有意联系我啰 gccinls#gmail.com
之前也在微博上直播过,哈哈 http://weibo.com/iyes2me
另拆下来的 2*2GB 苹果原装内存(内存是三星的),RMB:120 出售,应该不算贵的,有意联系我啰 gccinl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