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里现在大部分都是java, 而且基本上都要往java上转, 但是目前还有几个项目需要php, 现在只有一个php做事情, 所以有想转java的php工程师赶紧发来简历, QQ 1129103472
组里现在大部分都是java, 而且基本上都要往java上转, 但是目前还有几个项目需要php, 现在只有一个php做事情, 所以有想转java的php工程师赶紧发来简历, QQ 1129103472
1
66beta Mar 4, 2015
因为BOSS都进入了java最叼的误区,明明PHP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
2
huigeer Mar 4, 2015
作死
|
3
lyragosa Mar 4, 2015
这进来一个php不是被你们鄙视死啊……
|
4
m_z Mar 4, 2015
所以你其实还是要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