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索尼微单a5000一台哦~全新的,该相机是年会的时候抽奖的得到的,但是已经开封了,望不要介意
问了行政姐姐是在京东买的,购入的时候是2700大洋,我2400大洋卖了,你们可以小刀一下。
配件齐全,全新的哟,走淘宝链接。
各位好汉快来一个领走吧,妹子最近丢了部卡西欧,缺钱想买多一部
问了行政姐姐是在京东买的,购入的时候是2700大洋,我2400大洋卖了,你们可以小刀一下。
配件齐全,全新的哟,走淘宝链接。
各位好汉快来一个领走吧,妹子最近丢了部卡西欧,缺钱想买多一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