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月经
虽然在众多帖子说明 rmbp 接 u2414h 字体会很虚的前提下,还是入了这款显示器。第一次买这么大的屏幕,好爽,尤其是看片,但是问题显而易见的,os x 下的字体显示确实不如 win(开虚拟机实测),用的是自带的那根 dp 线,不知道 HDMI 效果要好多少,不过离远点看也就不在乎这些了。且行且珍惜,另外外接采用镜像的方式 rmbp 的屏基本上是废了,因为有黑边,早知道入那款寨牌的 16:10 可能会好些,但恐怕到时候问题还会多一些吧。
就酱
虽然在众多帖子说明 rmbp 接 u2414h 字体会很虚的前提下,还是入了这款显示器。第一次买这么大的屏幕,好爽,尤其是看片,但是问题显而易见的,os x 下的字体显示确实不如 win(开虚拟机实测),用的是自带的那根 dp 线,不知道 HDMI 效果要好多少,不过离远点看也就不在乎这些了。且行且珍惜,另外外接采用镜像的方式 rmbp 的屏基本上是废了,因为有黑边,早知道入那款寨牌的 16:10 可能会好些,但恐怕到时候问题还会多一些吧。
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