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slr Mar 17, 2015
如果和Redis一样简单,又不失性能,将是个很好的东西。
|
2
xxr3376 Mar 17, 2015
现在很多人(比如我)都在把Redis当消息队列用。。。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好呀,反正我懒得配置Kafka。。
|
3
lujiajing1126 OP |
4
xiaogui Mar 17, 2015
感觉还不错,应该是以后必使用的部分。
|
5
xxr3376 Mar 17, 2015
@lujiajing1126 集群方式不支持BRPOP么???我平时不用集群的,“如果用集群方式配置,proxy不支持multi,brpop之类的命令,非常不好用” 这句话什么意思?
|
6
yuankui Mar 17, 2015
Redis把你坑了?
|
7
moliliang Mar 17, 2015
@lujiajing1126 redis和mysql放在独立的服务器,不管你放在哪里,程序都是可以连上这个redis的啊
|
8
keniusahdu Mar 17, 2015
redis 什么坑?
|
9
lujiajing1126 OP |
10
xxr3376 Mar 17, 2015
@lujiajing1126 容量比较小,单机都能撑住。看了你这个,原来是指BLPOPRPUSH在cluster模式下有问题,这个确实很好理解。。
所以说需要专门实现一个独立的可靠队列。。(不过确实又是一个Kafka) |
11
R4rvZ6agNVWr56V0 Mar 18, 2015
会告诉你一个更坑的么: httpsqs
|
12
lujiajing1126 OP @GeekGao 用过httpsqs感觉还好,张宴写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