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不用太好, 能差不多就用可以了, 主要是单位这边的用不太习惯, 而家里又最近刚买了个, 就不想再入新的了.
我希望的价格范围是在100以内.
如果其它城市的朋友有兴趣也可以考虑, 万一存在跨越城市的Cyber-love呢.
我希望的价格范围是在100以内.
如果其它城市的朋友有兴趣也可以考虑, 万一存在跨越城市的Cyber-love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peng Apr 3, 2015 via Android
100以内…只能收战斗成色,买轴87键都买不齐
|
2
mystryl Apr 3, 2015
刚准备出 我就要400,Pure pro 一看出100 我尿了。。。亲光abs键帽就要99一套啊。。
|
3
xuwenmang Apr 3, 2015
这么快100块就收到了?我顺便收个,还有人有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