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电太严重了,除了屏幕,就是它了。
想问一下它有啥用,如果没啥用的话,我就卸了。
想问一下它有啥用,如果没啥用的话,我就卸了。
1
v2015 Apr 8, 2015
耗电没觉得,也许是因为你火星前版本太低,高墙下不断尝试连接goolge同步和市场更新,以及部分应用需要关联调用服务,如果觉得用不作就卸了呗,这类问题难道不是搜索一下就有了么?
ps:还是苹果机智如果敢开放系统分分钟给你墙过梦 |
2
Tiande Apr 8, 2015
不是实时翻墙,就卸了吧,不断重连能不费电吗。
|
3
wesley Apr 8, 2015
连gapps都不知道,干嘛不买国行手机?保证没有google的服务
|
4
Septembers Apr 8, 2015 via Android
0. 自备优秀代理一直开着
1. 刷CM系统干净 默认不含GApps |
5
naver1 Apr 8, 2015
卸载吧。
谷歌服务是用来将手机与谷歌账户之间进行数据同步用的。比如通讯录,日历,Play商店等等。。。 目前谷歌服务在国内是被屏蔽状态,不翻墙是不能正常使用的。楼主直接卸载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