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vior
V2EX  ›  问与答

手机上的谷歌服务是干什么用的啊

  •  
  •   delavior · Apr 8, 2015 · 29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耗电太严重了,除了屏幕,就是它了。
    想问一下它有啥用,如果没啥用的话,我就卸了。
    5 replies    2015-04-08 21:10:28 +08:00
    v2015
        1
    v2015  
       Apr 8, 2015
    耗电没觉得,也许是因为你火星前版本太低,高墙下不断尝试连接goolge同步和市场更新,以及部分应用需要关联调用服务,如果觉得用不作就卸了呗,这类问题难道不是搜索一下就有了么?
    ps:还是苹果机智如果敢开放系统分分钟给你墙过梦
    Tiande
        2
    Tiande  
       Apr 8, 2015
    不是实时翻墙,就卸了吧,不断重连能不费电吗。
    wesley
        3
    wesley  
       Apr 8, 2015
    连gapps都不知道,干嘛不买国行手机?保证没有google的服务
    Septembers
        4
    Septembers  
       Apr 8, 2015 via Android
    0. 自备优秀代理一直开着
    1. 刷CM系统干净 默认不含GApps
    naver1
        5
    naver1  
       Apr 8, 2015
    卸载吧。
    谷歌服务是用来将手机与谷歌账户之间进行数据同步用的。比如通讯录,日历,Play商店等等。。。
    目前谷歌服务在国内是被屏蔽状态,不翻墙是不能正常使用的。楼主直接卸载就行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3:18 · PVG 11:18 · LAX 20:18 · JFK 2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