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发现家里路由器实在太多实在用不到,后悔剁手,按张大妈历史低价¥489出有人收吗?
对了,破了处,因为经常玩路由,开机不到十分钟刷了 Kong 大最新 DD-WRT,然后关机封箱,膜都没动!
奶茶东入的,纸质发票全!
爽快人,包个邮!
对了,破了处,因为经常玩路由,开机不到十分钟刷了 Kong 大最新 DD-WRT,然后关机封箱,膜都没动!
奶茶东入的,纸质发票全!
爽快人,包个邮!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angyuluo May 17, 2015 via iPhone 再便宜点,我就收了。可以换个路由器
|
2
ooxcoo May 17, 2015 via iPhone 收来玩玩,怎么交易?
|
3
Lilacs May 18, 2015 via iPhone 刚买半月。650买的
|
4
wpjer May 18, 2015 via iPhone 怎么出?给个消息
|
5
hellov22ex May 18, 2015
489?前段时间不是最低刚好489么?
|
6
xxhjkl May 18, 2015
张大妈上推荐的时候就是489.LZ还想这个价出掉 只能说好运了
|
9
XDA OP |
10
ixiaohei May 18, 2015 建议你留着吧,前天我就jd499用优惠券买的。这个降价很难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