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简化代码或者调试方便,我们会经常使用define预处理,比如:
//简化debug语句
#define SLOG(x) NSLog(@"My test: %@", x)
//快捷定义RGB
#define [UIColor ....]
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一个“公共文件”中一次性define,然后在工程的所有类中都可以使用呢?
自己想过的方案:写一个公共类,但是在需要用到的地方import。 虽然可行,但还是麻烦,因为还是要import一次。 所以在此请教下大神有没有方法能够实现我这种偷懒的需求?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