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出现了两次,一次是上滑结束应用时,一次是充电的时候自己出现的,都是过个几秒就好了。没越狱,有同样情况的人吗
1
pseudo OP iOS 8.3
|
2
mogita Jun 4, 2015 via iPhone
Springboard 崩溃吧。没有越狱的话可能是系统不稳定了。
|
3
ibremn Jun 4, 2015
同遇到过,是Springboard崩溃。没越狱。
微博里也有很多人遇到过,不知道是不是与开启了开发者模式有关。 |
5
zhjits Jun 5, 2015 via Android
sb 崩溃,我这里几天一次。
|
6
thought Jun 5, 2015
夏天到了,你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