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规则是:你在朋友圈所能看到的任何内容都来自你的好友。
既然你什么都不给我看也不屑分组,是不是也就默认我不算你的好友,甚至不如代购。
本着不撕逼,不考验人性,又能让自己开心的角度出发,是不是直接删了这种好友比较好?
又或者从维系人脉、日后还好相见的角度考虑,无视这些小状况?
既然你什么都不给我看也不屑分组,是不是也就默认我不算你的好友,甚至不如代购。
本着不撕逼,不考验人性,又能让自己开心的角度出发,是不是直接删了这种好友比较好?
又或者从维系人脉、日后还好相见的角度考虑,无视这些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