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WiFi突然就连不上了,重启后总是会出现网络连接彻底被禁用的提示,查看设备管理器发现无线网络的设备需要重新启用。
是中病毒了么?
是中病毒了么?
1
wogong Jun 11, 2015 之前用的 Wireless-N 2200, 倒没发现自己禁用自己,就是经常无法联网,X230 Win 8.1 64bit 搜索发现貌似是驱动问题,折腾很久未果。
后来,换了 intel 6300 再没这个问题。 仅供参考。 |
2
nightar OP @wogong 我也是来了俄罗斯之后经常会断,因为用的路由器也是俄产的所以一开始怀疑是路由器的问题,但手机pad都没异常。
那看来是驱动了……十分感谢~ |
4
heiybb Jun 11, 2015
可能和电源管理有关系。注意一下设备的电源属性的设置。
|
7
davidyin Jun 12, 2015
有些品牌的某些型号的笔记本,无线模块有bug,容易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