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跑得好好的,江苏电信这里比LINODE都好,跑1080油管子都没问题,最近各种丢包,PING一下几乎全线飘红,以前日本机房150左右的PING,这段时间动不动就300+然后超时,看了下我自己108开头的和朋友104开头的,几乎一样,这是被挤暴了么?难得有这么个好机房啊。
1
jaleo Jun 22, 2015
有一个多月了 我已经不用它了
|
2
yexm0 Jun 22, 2015
学生党要看niconico直播啊
|
3
dzxx36gyy Jun 22, 2015
vultr已经被玩坏了,请远离
|
4
liuchen9586 Jun 23, 2015
挤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