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差不多懂硬件和通信,少许的编程,其他基本都只是略微懂一点,算不上精通 在V2EX混了这么长时间,希望可以得到学习的机会。
一直感觉暑假宅在家也没有意思,希望能找到一份暑期的工作
如果有前辈能看上我的话,工资不至于空手而归就好,也好给家人有个交代,暑假是7月到9月,坐标:部分偏远地区外皆可。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谢谢:)
一直感觉暑假宅在家也没有意思,希望能找到一份暑期的工作
如果有前辈能看上我的话,工资不至于空手而归就好,也好给家人有个交代,暑假是7月到9月,坐标:部分偏远地区外皆可。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