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pb
V2EX  ›  问与答

ubuntu上有没有像windows上的SAI的这种轻便但是专业的画图软?

  •  
  •   dqpb · Nov 1, 2011 · 45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最近升级ubuntu之后发现ubuntu原生支持了wacom的数位板 所以想问一下 ubuntu上有没有像sai那样的好用的绘图软件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qpb
        1
    dqpb  
    OP
       Nov 1, 2011
    都没人知道么....... 那 有人知道ubuntu上能用压感笔的绘图工具么.....
    levn
        2
    levn  
       Nov 1, 2011
    MyPain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6:05 · PVG 14:05 · LAX 23:05 · JFK 02: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