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53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最近升级ubuntu之后发现ubuntu原生支持了wacom的数位板 所以想问一下 ubuntu上有没有像sai那样的好用的绘图软件
2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dqpb Nov 1, 2011
都没人知道么....... 那 有人知道ubuntu上能用压感笔的绘图工具么.....
|
 |
|
2
levn Nov 1, 2011
MyPa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