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会一点的:Java、前端、iOS开发、C/C++
话说可以撸一个编译器or操作系统来参赛么?
话说可以撸一个编译器or操作系统来参赛么?
1
ycxgmail Jul 20, 2015
大创是什么鬼
|
3
faceair Jul 20, 2015
不建议去浪费时间 创业考虑的不仅仅是技术方面的事情
|
4
pupboss Jul 20, 2015 via iPhone
难道这不是老师骗钱的东西?
|
5
47jm9ozp Jul 20, 2015
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
6
9hills Jul 20, 2015
没听说过用编译器和操作系统来创业的。。
lz做个iOS APP好了 |
7
learnshare Jul 20, 2015
别陪老师学校瞎胡闹了,这不过是为了帮他们完成指标而已,对自己意义不大
|
8
won Jul 20, 2015
1. 实力要跟外界正规公司合作才行
2. 获奖要参赛人搞定老师才行 简单说,就是要内外勾结才有戏 |
9
vSignup Jul 20, 2015
一般都是弄个iOS App糊弄下
玩玩可以,当积累经验,别“上头”。 |
10
aiguozhedaodan Jul 20, 2015 via Android
不是老师骗钱,是老师帮你们骗钱……
拿个几万块的政府扶持然后和小伙伴分了吧 80%大创项目都是赚一把就跑的 |
11
Bown Jul 20, 2015
楼上几位说的对,当年参加过,开题时评了个国家级,最后顺利答辩结束而且还评为什么校级优秀结题项目
然而整个系统其实我并没有做完 =_= 因为忙着实习去了 不过我校当年参加这个有保研机会,所以还是有一定用处的 |
12
suanbaner Jul 20, 2015
这个直接找老师要就可以了。
我们学校结题很水,要有东西做出来能糊弄所谓的专家就可以了。 我们班有一个组纯靠黑科技(没有实际功能只是演示某些东西)最后评了省重点推荐到成果展。 现在他们头疼的一笔,因为根本没有东西演示啊! |